黄少天的呆毛

白月初迷妹。梦想和喻文州抢老公。沉迷未来都市no.6 以上•ᴗ•

(◍˃̶ᗜ˂̶◍)✩
最近在准备考研,也不太上lof。突然repo!
拿到本子的那一刻我就觉得我一直保持着一种恋爱的亢奋感🌝
我觉得这次拍的比上次好😂
尚未终结当时看的很纠结,一度我觉得要be了。中间等更等到去看求婚大作战,还强行跟当时的男朋友讨论剧情,他也没看过就是我讲给他听啦。当时我其实已经意识到我们四年多的感情已经快走到底了,我也好想重来啊。现在手机里还有那首“it's not over”。事实上我们现在的确已经结束了。
几乎所有我觉得有趣的喻黄文我都跟他讲了一遍。有的时候回过头去看文就会想到以前的一些事。
自信离题。希望喻黄永远甜甜甜。希望太太一切都好。也希望我们以后各自幸福(突然枯萎) @桃花饼

评论(2)

热度(3)